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新聞剪輯:南開科大 銀髮族成果發表

南開科大 銀髮族成果發表 - 中時電子報
科技部肯定南開科大對「福祉科技」研發的卓越成就,補助該校10,186,000元進行特色專案的「銀髮族智慧生活之創新技術整合研發計畫」,今10日在南開科大工程大樓舉行成果發表會,吸引產業、學術及銀髮族等各界前往參觀。

南開科大指出,這項整合型計畫是以銀髮族智慧生活的需求為研究方向,由全方位角度來探討銀髮族使用生活輔具能力與限制,及使用創新科技來發展具「節能永續、便利舒適、健康照護、安全安心、智慧平台」的「銀髮族智慧生活」整合技術,以為台灣即將蓬勃發展的智慧生活與健康照顧服務產業,提供願景與人才培育。

該校並指出,該計畫在執行期間已獲多項殊榮,包括榮獲國立勤益科大主辦的「第七屆智慧生活科技研討會」獲論文佳作獎、彰基主辦的「第二屆照護輔助系統創新應用產業發展研討及展覽會」獲大會優良論文獎、國立勤益科大「第二屆創新發明應用技研討會」優良論文獎、中區技專校院校際聯盟的「2013年研發成果網路聯合發表會」特優獎。...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