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研討:談老年養生之道

醫訊/談老年養生之道 - uho優活健康網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年老常會產生許多疾病,如腦中風,它是國人十大死因的第3名。臨床症狀多為身體忽然發生半側麻木或無力、忽然暈眩、說話不清或表達困難、單眼視力模糊、失去平衡或協調能力等。此外,高血壓也是,也有許多併發症,患者若忽視高血壓,容易患上腦血管病和心臟病。另外,老年失聰是一種老化的自然生理現象,由於內耳毛細胞與聽神經組織退化引起,開始的時間因人而異,退化速度也不一定。可見越是接近高齡,保健養生越重要。

所以,中國醫大附醫院特舉辦「談老年養生之道」講座,當天將邀請中國醫大附醫院謝淑鳳中醫師主講,謝醫師將介紹中醫老年養生的理論及實用方法,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談老年養生之道
時間:102年6月1日(六)上午09:30~10:30
地點:中國醫大附醫院(台中育德路2號)兒童醫療大樓11樓會議室
洽詢:04-2205 2121轉1185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