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新聞剪輯:第一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圓滿落幕

第一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圓滿落幕-文教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20 11:14:05)由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承辦的「第一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6月17日假元智大學進行決賽,南開科技大學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究所同學組成的團隊,以「具水平調整之助行器設計」獲得金牌獎及獎金三萬元,同時獲頒「產業應用特別獎」。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徐業良教授表示,元智大學在老人福祉科技耕耘多年,有豐富的經驗與成果。在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支持,與中華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會指導下,由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承辦「第一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目的是希望鼓勵更多年輕學子發揮創意,投入此領域的發展。

...新聞剪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