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運動讓老年人的大腦保持敏銳

運動讓老年人的大腦保持敏銳 - 美國WebMD大眾醫療新聞 - 國際厚生健康園區 - 24Drs.com

【24drs.com】體能活動有助於讓老年人保持大腦敏銳,運動最多的人實際上比較不會出現記憶力減退或認知功能減退的其他徵兆。

  巴黎Mutuelle Generale de l'Education Nationale機構的Marie-Noel Vercambre博士表示,最重要的是,不是只有從事劇烈運動的人認知能力才會下降較慢,即使每天花30分鐘快走,也與認知損傷的風險較低有關。

  哈佛醫學院的Vercambre博士與同事們招募約2,800名65歲以上的婦女參加女性抗氧化劑心血管研究,檢視體能活動對智力下降的影響;參與者都有心血管疾病或至少三個心臟病的風險因素,也就是她們認知能力下降的風險相當高。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